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九十六章

法院食堂。

临近过年了,食堂也被装扮成喜庆的样子,挂满了小红灯笼和窗贴。

“日子过得真快啊,又是一年”

方远喝着酸奶,看着窗外,开口道。

“是咯,终于可以放假了,太棒了”

钟媛媛咬了一口鸡腿,满脸笑意。

“要不这样吧,今年过年都找一天到我家去,让小乐姐给你们做顿好吃的,小叶,听说你饺子包的不错啊,到时候得露一手啊”

“好啊,炒菜我也可以呢”

“我就不去了,我和宇瑞要去三亚和我父母一起过年”

“哟,闺蜜,这么快就见家长了,速度够快啊,明年是不是就准备结婚了,我推荐自己当伴郎,考虑考虑我”

周亦安那贼兮的眼神,调皮的习性真是一星半点都没改。

“那我好像……也没你和叶芯快啊,是不是,还有伴郎得是未婚的,你个已婚男人就别想了”

钟媛媛推了推叶芯的胳膊,两个眼睛都笑成月牙形了。

“要不,我放你去当伴郎?”

叶芯对着周亦安秒笑一下,将他碗里的狮子头夹到自己碗里,自顾自的吃了起来。

“不不不,不当了,我不当了,芯芯你别生气,钟媛媛,你怎么可以当坏人呢,挑拨我和叶芯的感情,坏人”

周亦安的秒怂让其他两人都憋着笑,方远心想这臭小子也就叶芯可以管住他了。

……

  


年三十这天,叶父母和安妈都回到了榕州,在家属楼过了一个开心温暖的年。

“亦安,小芯,这是给你俩的红包,来年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最重要的是早日给我生个孙子,那老家的亲戚都抱孙子了,妈妈也等不及了”

“是啊,你俩都结婚这么久了,可以要宝宝了,到时候给你们定个最好的月子中心”

……两位妈妈说起小孙子,简直激动的不行,一下子看宝宝买这个好呢还是那个,会长的像谁呢,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呢……那件事两位妈妈并不知道,三人也不说,只能笑脸相迎。

冬寒腊尽,风霜清零。

灯火闲坐,静默蕴笔,祈愿新年。

一祈父母,安康常健。

二愿爱人,皎洁明亮。

三祝友人,喜乐安宁。

末愿自己,光芒熠熠。

叶芯坐在房间里,用红色的小卡片写好,折成一个小爱心,放进抽屉里,外面传来烟花的声音,周亦安喊叶芯一起到阳台上观看,嘭嘭嘭,一束束烟花在空中绽放开来,瞬息万变的烟花,曼妙地展开她一张张浅黄、银白、洗绿、淡紫、清蓝、粉红的笑脸,美不胜收。

“烟花这东西,其实很快会消失。所以才要和别人一起看。忘了烟火的样子和颜色也没关系,但是却会一直记着身边那个人的脸”

叶芯看着身旁的周亦安说道。

“你如果缓缓把手举起来,举到顶,再突然张开五指,那恭喜你,你刚刚给自己放了个烟花。一次最多放两个,可你知道嘛,如果你缓缓把手伸过来,牵住我!那么我心里,是烟花千千万万朵”

叶芯听完,将自己的小手伸过去拉住周亦安的手,两人十指相扣,就这么站在阳台看着窗外的烟花,时不时窃窃私语、逗着叶芯哈哈笑、也不知道索了多少次吻,烟花声渐渐消去,两人也累了,回到房间休息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