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九十五章

周亦安动完手术被送到了普通单人病房,叶芯让其他人都回去了,自己一个人留下来照顾他,夜色慢慢降临,叶芯有点饿了,把前面李小乐送来的饭拿到外面的微波炉加热,虽然没什么胃口,但为了不让周亦安担心还是吃完了,洗好碗走进房间,周亦安已经醒了,叶芯急忙放下碗跑到他民面前,将床摇高,抱着周亦安痛哭起来,她所忍下的坚强在这一刻都爆发出来了。

“亦安,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,我好怕你出事,好怕你醒不过来,好怕你留下我一个人,我好怕,好怕……”

叶芯的眼泪打湿了枕头和周亦安的病服,抽泣的断断续续的说着。

“芯宝不哭,我这不是没事嘛,你这样哭我会心疼的,我本来受伤这里就痛,你还舍得让我心痛吗?”

周亦安抹掉她的眼泪,看着她苍白的脸,开玩笑的说。

“你讨厌…明知道我是关心你”

叶芯推开他的手。

“喔…”

周亦安假装抚住伤口,贱兮兮地看着叶芯。

“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…我给你吹吹”

“亦安不要吹吹,要亲亲”

周亦安一把将叶芯拉近,近距离的接触让两人四目相对,迟疑了一会儿。

“芯芯,可以吗?”

“恩…”

周亦安得到叶芯的同意后,用力的亲吻着她,好像要把全部的热度倾注一样,从贝齿一路向下,耳垂、脖颈、锁骨…毕竟从叶芯小产以后周亦安再也没有和她有过比较亲密的接触,怕伤着她,叶芯将周亦安推倒,变成女1男0,叶芯亲吻着他,一点点扯开自己的衣襟,却被周亦安一把摁住,叶芯不解的停下动作,看着他。

“芯芯,我们…不要在这里,等回家,好不好,我给你满满的爱”

“好”

叶芯脱下鞋,躺在周亦安的怀中,在周亦安温柔的拍拍下进入了梦乡。

两天后,周亦安出院回家了,院里派人送来了许多补品,齐美玉也被检方正式起诉了,李小乐也因为这件事和那家人彻底断绝了来往。

“亦安,你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弄”

“想吃你”

叶芯轻轻的从背后抱住他,小脸蛋蹭着他的背,弄的周亦安一阵酥麻,一股热气涌入他小腹,他转过身将叶芯抱到沙发上,让叶芯面对着他,那姿势,要不是伤口的疼痛感提醒着他不能做剧烈运动,叶芯早已经被他吃了。

“等我伤口好了,我们再……”

“好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