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九十七章

叶父母大年初二就走了,毕竟大家都很忙,能好赶回榕州一起过年已经很不错了,安妈本来也想回老家的,但是周亦安答应了初三去方远家,只能在玩几天回去了。

初三这天早上,周亦安和安妈早早出去买好了拜年的礼品,周亦安本想自己开车去买,没想到刚出来就接到安妈的电话,不愧是母子,就是心有灵犀,两人都不想打扰叶芯的休息,这样的婆婆给我来一打好不好!!!等着叶芯起床后,三人开车前往方远家。

“哟,这羽霏姐怎么每次都比我快”

周亦安刚停好车,就看见宋羽霏拿着东西走进楼层大门。

咚咚……

“亦安哥哥、叶芯姐姐、周阿姨你们来啦,快进来”

方可莉看到家里这么热闹,心里很是开心,打开鞋柜给三人拿拖鞋。

“这莉莉小美女好乖哦”

安妈看着面前的方可莉说道。

“周阿姨好,来,坐这里”

羽霏乖巧的喊着安妈。

“小乐姐,我来帮你包饺子吧”

叶芯撸起袖子,洗了个手就开始了,羽霏也加入其中,没多久安妈也加入了,三个女人在厨房那边忙着,方远和周亦安坐在沙发上品茶聊天,时不时周亦安会看向叶芯,两人有时候无意间对视上都会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
“小周哥哥,陪我去楼下玩兔儿灯好不好”

方可莉手上拿着一个白色的小兔子灯,还有四个轮子。

“好呀”

“小叶,你也一起去吧”

“是啊,叶芯你陪那臭小子一起,别等会他把莉莉惹哭了”

李小乐和羽霏对视一眼,秒明白。

“好,那我去了”

叶芯洗个手穿上外套就下楼去找周亦安,刚下楼,就看到周亦安蹲在地上给那兔子灯点蜡烛,果然认真的男人最迷人。

“去吧,有火,莉莉你要小心点哦”

周亦安嘱咐完方可莉,转过头看见叶芯站在后面,对着她招招手,示意她过来。

“你看这是什么”

周亦安从背后拿出另外一个兔子灯,上面还写着兔哈哈三个字。

“怎么样?芯芯喜欢吗?我刚刚特意去小卖部买的,用签字笔写了兔哈哈这三个字,想给你一个惊喜,没想到你来的这么快”

“喜欢,没想到你记得我所有喜欢的东西”

“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会记得,来,你拿好,我给你点上”

两人看着闪闪发光的兔哈哈灯,不免一笑,莉莉在一旁和小伙伴玩的正起劲。

“亦安,你看莉莉多可爱”

“是啊,莉莉是我看着长大的,从小就活泼可爱,还很有礼貌”

周亦安没有听懂叶芯的话。

“亦安,我们…找个时间…要个孩子好不好”

“等你身体好了,我们再说这个问题,你先把自己身体养好知道吗?”

周亦安经过上次那个事情,对叶芯怀孕已经有点阴影了,就算他带着小雨伞也不敢将种子留在里面,都会去厕所解决,毕竟她是易孕体质,他怕小雨伞质量不好,又一击即中,毕竟以叶芯现在的身体情况,还不能够二次怀孕,但是她又心疼他忍的难受,每次做的时候他都会稍稍控制自己,不让自己的东西留在叶芯的体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