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九十一章

  滴滴滴的声音冲冠着耳朵,到处都是病人家属们的哀叹声,当护士走进来时,大家的心情依然如以往糟糕,他知道,他活不了多久了。

  叶芯在里面做检查,周亦安坐到大厅里面用APP准备给叶芯选个VIP单人病房住,至于那几个实习生祁宇瑞和媛媛会帮忙上报院里,他只需要照顾好叶芯就行了。

叮铃铃……周亦安手机响了,是叶存远打来的,他知道事情闹大了。

“喂,爸”

周亦安的声音带着颤抖。

“亦安,叶芯她怎么样了,我刚刚听到消息就给你打电话”

叶存远在强压自己的怒气,毕竟不是女婿的错,没必要撒气到他身上。

“芯芯,还在里面做检查,爸,对不起,我说过我会保护好她的,可是……”

周亦安最后一层倔强也破防了,他不想装了,明明他的内心也很脆弱,也经不起折腾了,可还是在伪装自己,他在电话这头埋头痛哭起来,一个劲的说对不起,叶存远心里也很难过,缓了缓情绪。

“亦安,你也不要太伤心了,爸爸理解你,你这段时间照顾叶芯也辛苦了,你是个好孩子,你不愿意在叶芯还有我面前表现的懦弱,但你也不要忘记了,你自己也是个孩子,在你和叶芯结婚那天我就已经把你当做自己的儿子了,不是女婿而是儿子,所以,儿子在爸爸面前哭不丢人,亦安,说实话爸爸非常感谢你,叶芯能遇你是她的福气,亦安,谢谢你”

叶存远说着也红了眼,这世间的好男人是何其少,就算是他自己也无法做到像周亦安这样无微不至的关心,叶芯他的宝贝女儿是幸运的。

“爸……”

“这件事我会和榕州法院领导沟通的,你好好照顾叶芯,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”

“好”

 

叶芯被转到VIP单人病房了,医生说她是心血不足又受了刺激才导致的晕倒,以后要少让她经历大喜大悲的事情,她身子还很虚,受不住的,下午,羽霏和徐律来到医院给两人送饭。

“亦安,这是我自己做的,你先吃点,才有力气照看叶芯”

羽霏将保温饭盒打开推到周亦安面前,看着眼前色香味俱全的食物,周亦安一点胃口都没用,但为了可以更好的照顾叶芯还是勉强的吃了一半。

“都吃完,我们给叶芯带了另外一碗”

徐律将筷子再次递到他手中,最终还是吃完了。

“亦安,这件事…院里已经在处理了,叶教授也参与了,所以你不要担心,我们几个都会跟进这个事情的”

宋羽霏看着病床上的叶芯,决定休息的时候去寺庙求一个平安福送给她和周亦安。

 

叶芯做了一个梦,梦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叫她妈妈,她在梦里陪女孩玩耍,可是突然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小天使飞走了,飞走前告诉小女孩告诉她:“妈妈,我现在是小天使了哦,我会在天上好好守护你,我就认准叶芯妈妈了,所以你为了我,要快快养好身体,这样我才会早日和你见面呀,妈妈,我爱你和爸爸”。

叶芯睁开眼睛,入目的是一片雪白,萦绕在鼻间的是消毒药水的气味,她只觉头痛和胸闷,刚刚那个梦……让她忍不住落泪,那是她未曾谋面的女儿啊。

“嘶……”

叶芯想起身却没有一点力气,周亦安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看到她醒了走过去抱住她,擦掉她的泪水。

“芯芯,你醒了,饿不饿,霏姐给你做了饭,我去给你热一下喂你吃好不好?”

周亦安知道她想起身,便将床摇高了一点,转身给她去热饭,叶芯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,只觉得一阵厌恶。

“霏姐做的鱼汤很香,芯芯,我们先喝点汤,暖暖身子”

周亦安将小餐桌推到叶芯面前,小心翼翼的喂她吃饭。

“羽霏姐手艺真不错”

“好吃,芯芯就多吃点”

“亦安,你说的没错,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就是女孩”

“恩?你说什么?”

周亦安放下碗,用纸巾给叶芯擦拭嘴。

叶芯摸着周亦安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十分确定地说:“我刚刚做了一个梦,梦到我和一个小女孩在玩耍,她喊我妈妈,后面她变成了一个小天使,说会在天上守护我,让我好好养身体,早日和她见面,还说爱妈妈和爸爸,亦安,我梦到我们的女儿了,她很可爱”。

说完,叶芯趴在周亦安的肩上哭了起来,周亦安轻轻抚摸她的小脑袋安慰着她。

“我们的女儿一定是看到她的芯芯妈妈最近太辛苦了,所以入梦来开导你了,那请问乖乖的芯芯妈妈要不要听宝贝女儿的话好好养身子呢”

“我会的”

“真是个乖妈妈,宝宝也会很开心的”

“恩”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