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九十二章

知晓此事后,叶存远第一时间给榕州法院方院长打电话沟通这件事。

“叶教授,此事,我想听听你的想法”

方远坐在办公室里,接着电话,看着面前冒着热气的茶,狠狠的皱了一下眉,邱、汪、沈三个人的处罚肯定是各有不同的,院里也已经给出了通知,但为了尊重叶存远,还是致电过去听听他的想法。

“方院长,我知道你们已经给出处罚意见了,叶芯不仅是我的女儿,也是您的徒弟,所以,我尊重你,我相信院里会做出一个公平的判断”

“好,关于这件事,院里的意见是,邱某在公众场合公然挑起事端以及造谣,给予邱在学校记大过,取消优秀毕业生荣誉,即日起不得在榕州中级人民法院实习;汪某和沈倩冉未及时制止,在学校记过一次,其余听信谣言乱多嘴工作人员给予法院记过一次,扣除半个月工资,叶教授,这就是院里的决定,您看……”

“满意,不管他们是否故意造谣,我只想知道,这谣言是从哪里传出来的,明明我女儿是意外流产,怎么传成了…那么不堪入目的话语出来”

“这……”

方远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额上的汗,这哪是招了一批实习生,明明是一批神,神经病的神。

“叶教授,是这样…院里也问过了,那个邱某说是他不小心听到我和院领导谈话,说叶芯流产需要延长假期这件事,然后就……”

“哼,邱某,很好我记住他了,这人种要是也能在司法界站稳脚跟,那一定是我叶存远的影响力不够格了”

啪,电话那头生气的挂断了,方远看着沙发上的陈康舒了一口气。

“解决了就好了,别想太多,我民庭还有案子,我就先走了”

陈康站起身准备离开,方远一把拉住他。

“老兄,谢谢你,没你在这,我估计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这几个实习生我要给他们开个会,好好的上一课了”

……

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,VIP室。

周亦安在给叶芯削苹果,切成一个个的小块,插上牙签端到叶芯面前,王医生敲了敲门走了进来。

“王医生好”

叶芯甜甜的喊了一声。

“叶女士,我就是来看看你,身子怎么样了?”

“挺好的”

“我开的药记得喝完,对你恢复有好处”

“我会的”

“那你休息,我不打扰你了”

王医生对着两人笑笑,转身离开。

“我送您”

周亦安放下盘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