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八十五章(补)

回家的路上,冬阳斜照着稀疏的树,光秃秃的树干枝杈横斜天空,粗粝斑驳的树皮上,泛着枯骨般的冷光,寒风呼啸着掠过树梢,马路上落满枯黄的树叶,环卫工阿姨正小心翼翼的打扫着,欢声笑语的孩童在早餐店狼吞虎咽的塞着吃食,还伴着大人们的担心,叶芯的手轻抚腹部,想着一定要快点养好身子,生一个属于她和周亦安的孩子。

“你醉了吗,喝下的那杯心酸,如果可以,我用陪伴来冲淡。你累了吗,裹紧的那层孤单,如果可以,我用陪伴来温暖。楼宇屋檐下,你的手安放在我手心,紧握着穿过风雨,车水马龙间,你的梦生长在我梦里,长啊长,长成理想的风景,在我心上人的心上,在我的心上,晨曦温柔徜徉,你那微笑的模样,你那眼中的星光,可抵岁月漫长,在我心上人的心上,在我的心上,阳光无忧飞翔,你是冰山的暖洋,你是倦鸟的远乡,你是我,心之所向......”

车里的音乐播放着王鸥/潘粤明《心上人的心上》这首歌,周亦安将车停到叱啊茶奶茶店门口,带着叶芯走了进去,今天是个值得高兴和庆祝的日子,周亦安特意带着她来这里,因为这是她第一次请客的地方,今天便由他请回来。

“两位喝点什么?”

“昆虫奶绿和经典奶茶,常温半糖,谢谢”

“这这,不是我们第一次点的奶茶吗?你还记得”

“关于你的,我从不会忘记,来,坐下,看,这里的向日葵也画好了”

“哼,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

叶芯看着周亦安的眼睛说道。

“如果我说,我对你一见钟情,你信吗?”

“我信”

“傻瓜,我对你心动就是你抢夺我钥匙,还有意无意的嘲笑我腰疼那次,后面你在电梯里对我展颜一笑,我觉得我整颗心都被你勾去了,当时就想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女孩,还被我给娶到了,这就是缘分,注定你属于我”

“不要脸”

叶芯用手点了一下周亦安的额头,笑着说。

 

晚上,叶芯在客厅看着电视,周亦安接了个电话从书房走了出来,要叶芯赶紧换衣服,他们一起去方远那里,李小乐和方远吵架了要闹离婚。

周亦安停好车,看到前面不远处红色的车子。

“霏姐这来的也太快了吧”

“你也知道师傅那案子了?”

“大家都知道了,师傅是傻了吧,现在是穆子琪案关键时刻,怎么就和小乐姐闹起来了呢”

“去看看不就知道了”

“嗯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