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九十九章

钟媛媛和祁宇瑞也从三亚回来了,两人在三亚当着双方父母的面已经订婚了,准备今年三月份结婚,叶芯知道后给钟媛媛和祁宇瑞挑选了新婚礼物,下午叶芯在诉讼大厅等周亦安下班,苏婉柠走了出来,和叶芯打了个招呼。

“嗨,叶老师好”

“你好,恩…亦安他……”

“周法官呀,他马上就出来了,我刚刚过来他已经在收拾东西了,我先走了,有人在等我”

“好的”

……

“芯芯宝贝,我来啦”

周亦安左手拿着公文包,右手拿着一沓文件走了出来,看见叶芯连忙跑过去,叶芯顺势接过他手里文件的一半。

“我刚刚碰到苏婉柠了,她们还没开学吗?”

“她现在已经被法院聘用了,等她毕业就会直接到法院来了,还是在我这个团队里”

“啊?她和谁……”

叶芯对于上次发生的事情还心有余悸。

“她和刘法官的那个实习生沈倩冉,今天师傅喊我和老刘到他办公室,说的就是这个事情,实习生里就留了她们两个,也是不知道沈倩冉到底怎么了,老刘当时那个脸色,啧啧啧,不是很好看勒”

周亦安打开车门,将公文包和文件放置到后座,启动车子等暖气吹出后才开动,副驾驶上的叶芯情绪不是很高,她不讨厌苏婉柠,可那个沈倩冉怎么看都让她不舒服。

“所以…你很庆幸自己分到的是苏婉柠对吗?”

“对啊”

周亦安感觉氛围不对,又开口道:“芯芯,我…我不是那个意思啊…我就是觉得…她比那个小沈让人省心一点”。

“我也觉得,她会是你得力助手”

“不是得力助手也不行咯,小魏说苏苏怀孕了,已经快三个月了,所以这后面的事情大多数都得这个小苏去干了”

“是吗?那咱们法院还真是喜事不断,三月中旬媛媛就会和祁宇瑞举行婚礼了”

叶芯把玩着右手手腕上的兔哈哈手链。

“这两人速度比我两都快,我准备好吃喜酒了,也不知道羽霏姐和徐律什么时候有好消息,霏姐整天叫我臭小子,也该让徐律管管她了,让霏姐给徐律生个小子,这样子就不会整天喊我臭小子了”

叶芯没有搭话,靠在座位上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看着漫天的白云,车沿着平坦的绿荫道路而行,但觉清风拂面,阳光明媚。温暖的阳光倾洒而下,落在肩头发梢,令人倍感亲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