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超甜🍬

文笔不好随缘更新!脾气不好随缘拉黑!(会看评论和私信)

【成毅×蔡文静】安芯衍生版

  第九十四章

下午,雨水打在窗户上,发出“嘀嗒,嘀嗒”的声响。这天空好似一个大筛子,正永不疲倦地把银币似的雨点洒向大地。远处,被笼罩在雨山之中的大楼,如海市蜃楼般忽隐忽现,让人捉摸不透,还不时亮起一丝红灯,给人片丝暖意。

喧闹的马路,也为此安静下来。湿漉漉的马路上只剩下放学的学生撑着雨伞在雨中行走,就像一朵朵小花瓣开放在雨中。偶尔也有几辆车在马路上穿梭来回。此时,叶芯感到心里一阵发慌,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  


叮铃铃……手机在沙发上响了起来,叶芯将榨汁机放下,走到沙发拿起手机,来电显示是方远。

“喂,师傅,有什么事吗?”

叶芯轻柔地说。

“哎,小叶啊…那个,亦安出事了,你快来第一人民医院,我…你到了再说吧”

方远不知所措地说完,挂断了电话,因为周亦安是为了救他才受伤的,本来这两夫妻就伤了一个还没缓过来,现在又加一个,方远一阵难受。

“啊,好…我…这就过来”

叶芯脑子空白了一会,他怎么会受伤呢,心好痛,抹掉眼泪,迅速的换好衣服赶往医院,一路上叶芯都在控制自己的情绪,不让自己在车上放声痛哭。

“亦安,你一定要平安无事,这次换我来照顾你”

叶芯摸着周亦安送的兔哈哈项链,心里默默祈祷。

榕州市第一人民医院。

“师傅,亦安…他怎么样了?他怎么会受伤”

“小叶,你先别急,医生在做抢救了,你身体还没恢复好,不要太激动,小周…是为了救方远才受伤的”

李小乐扶着叶芯坐到一旁的空椅子上,缓缓道来。

“救师傅?”

“恩,小周和方远一起下班,然后齐美玉骑着电动车过来了,准备用刀刺方远的,结果被亦安看到了,挡在了方远前面,就…”

“小叶,对不起…”

方远满手鲜血的走过来,对着叶芯说。

“师傅,这不怪你…亦安…会没事的”

叶芯眼睛一直盯着手术室的大门,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假装很轻松的样子,可被她抓褶皱的衣服暴露了她的真实。

“这什么情况?”

陈康和张伟民也赶了过来。

“师傅,是…齐美玉,可能是我没答应她办那个事,然后来报复我的,没想到亦安替我挡了这一劫”

“行,我知道了,检方会起诉这个齐美玉的,叶芯,你也不要太担心,院里会报销所有费用,周亦安也会没事的”

张伟民的到来,给大家都吃了一个定心丸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